文艺女流氓 精分小公举

© 跳梁小丑。
Powered by LOFTER

什么是对的

最近陈安妮被骂得很惨,作为路人粉就说了一些心里话

还是被喷了,虽然点赞的也好多

其实,一开始,我是觉得人挺辛苦的,创业吧谁都不容易

不过,没想到她那么在意被说梦想表这件事

一而再再而三地提起,觉得真的很无语

我就觉得你作为一个打算创业的人,就得具备这种抗压力吧

只要你好好画画,尊重别人版权,专心做事

路人会看到你的努力的,洗白有什么用,难道你就真的觉得自己黑吗

我是漫画圈外人,但是就我来看,她的作品也只能算漫画

那些脑残粉就收收吧,一幅上来就u can u bb的吊样

多少大触默默无闻,还让脑残喷了一脸

不过我觉得无关路人也少喷点,特别是门外汉

漫画严格意义上来讲,画风不一致的话难以比较

从创业角度来说,她也算是蛮杰出的人物了

至少人家有勇气迈出第一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