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女流氓 精分小公举

© 跳梁小丑。
Powered by LOFTER

错过

今天下楼的时候,看到一则吉他转让的广告,650的吉他折成150

完全的白菜价,我当时特别心动,正想学呢,赶紧就着电话打了过去

学姐也很开心的样子,她特别开心因为那是刚贴的告示

不过我正好要去吃饭,我就跟她说,学姐,我吃完饭就去看看货

结果一路上,吃饭的时候,我老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总觉得会不会有人买走了,后来又安慰自己没啥就一会不至于

结果

真的被买走了,当时敲开门被告知的时候

那种失落,不甘愿,后悔

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吉他它在新主人的窝里躺着

难受了好一会儿

但是想想,也许那个小家伙和我缘分不够呢


写这段不是无聊,不是闲得慌

只是觉得

这跟生活很多事相通

与感情,与职业,与友情

我们总会在侥幸中一次次地失去自己想要的

命运总是我们的说辞

我们没有缘分吧,这也许是命中注定

只是对自己的拯救

但是错过就是错过了

也许要想想自己是不是够坚定

还是犹豫不决,患得患失

总之

遇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定努力地抓紧吧

至少尽力了,就没有自责和悔恨了



评论
热度 ( 1 )